扫雪义工队

禁止转载‖已封组

组里的大噶都是长得好看又会唱歌还写的一手好文的小姐姐

头像是槲老师家的猫猫cookie!

灰烬

*太Q,过去成分纯属捏造
*文/慕然 @在死人城

我最近做了一个梦,那是除了布偶娃娃就没谁知道的梦。梦里头有一条好长的红河,河上既没有渡船也没有人,河的对岸是金色的苹果树。苹果树上结着金色的果实。苹果树下有一个人在打盹,他的旁边还留着空位。那是太宰先生啊,我下意识的往前面走一步,梦境就破碎了。

醒来之后我还是盖着薄被睡在小房子里,这里只有一扇窗可以看见外面。窗外是我一点都不喜欢的世界,像星星一样闪闪发亮却很悲伤。

小时候的我没有住在小房子里,也可以在整个黑手党里面到处走动。后来森医生带来了太宰先生,太宰先生成了我和外面世界的联系。我喜欢听太宰先生和我讲故事,我也爱叫着他的名字,一声比一声要轻,生怕就让他逃走了。可后来,我的能力失控了,为了镇压脑髓地狱组织里出现了不可估量的伤亡。太宰先生带着好多我没有见过的大人来找我,我睡着了。醒来后就被带进了这间小房子里,再也没有出来过。

然后,太宰先生叛逃了。

有一天,一直闭着的大门从外面打开了。曾经送来了太宰先生的医生站在门前,哄骗的对我伸出了手。我又看见了好多不熟悉的大人,他们害怕我却不敢违背医生的命令,所以只得小心翼翼的把我送上了火车。火车没发动的时候我抱着娃娃转过身对着还在站台边的他们笑,我看见了他们身上脸上浮现的青黑色手印,他们戴着墨镜看着远方,一点都不知道自己要死掉了。

医生让我乘着列车去到中转站,因为太宰先生一定会在那里接应这节列车上的两位好看的大姐姐。是呀,太宰先生曾经教过我要怎么哄骗女孩子。都是太宰先生教的呢。

后来我在车站见到了太宰先生的新朋友,是一个白色头发看起来很傻的大哥哥,脑髓地狱能控制的是他,所以我坐在长凳上面看着多年前一样的事情再次发生。好多年前太宰先生为了封印我付出了很惨烈的代价,但他后来终于知道了,只要他说话我就一定会听的。所以我被关进了禁闭室,被关进了只有一扇小窗的房间里。

急匆匆赶过来的脚步声传进了我的耳朵,我想应该是他回来了。太宰先生的能力很快就把这样不安的局面解决了,他一直都是擅长解决事件的大人。所以我们下次再见吧。哪怕您要贯穿我的心脏。

我从背包里拿出新的娃娃,想起了梦里的金苹果。

小时候太宰先生也给我讲过故事,他把我抱在沙发上,被绷带遮住的深褐色的眼睛里带着光,他的手冰凉的。我牵着他的手,摇晃着希望他给我讲故事。于是太宰先生和我讲了红河边的苹果树。

红河上面没有人也没有船,是因为河里面的尸骨太多,它们浸在里面,看到有人要过河了就把他也拉下去,拉着他沉进河底,沉到溺亡。红河对岸的苹果树是红河的水浇灌出来的,上面结着的苹果摘下来又大又好看,只是里头不是果肉,是被风吹起就会飘扬的灰烬。

评论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